Morin_Star

私信可点梗,鸽子已成精

【自习】老婆孩子选哪个(二)

*带娃日常

*人物归作者,ooc算我的



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头发还湿的彻底,水珠从快及肩长的发尾流下,打湿了大片的后背。夏习清身上还穿着和周自珩同款不同色的睡衣,暗湿的部分紧贴着皮肤。

        周自珩看他不吹干就准备休息的样子忍不住叹气,伸手拿出吹风机。

        被周自珩按到床上的时候,夏习清还以为他要开始美好的夜生活,没想到竟是被人拉着吹头发,属实有点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又不吹头发。”周自珩老父亲操碎了心,生完宝宝后夏习清身体明显不如以前,这么冻一下明天很可能会感冒。

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伸手把头发拢到脑后,看着周自珩说:“活动活动就干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周自珩不可置否,比起用头发打湿夏习清,他更喜欢用另一种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的建议没有被对方采纳,撇嘴扭过头,等待爱人的吹风服务。

        周自珩从上到下捋顺了他的头发,另一只手轻轻摇着吹风机,迅速哄了一遍爱人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头发干了再活动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吹风机的噪声很大,夏习清因为他舒适的服务很是享受,没有注意到他说的话,又问了句: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周自珩凑到他的耳边说:“我说我们可以在吹完头后活动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露出笑容,转过头去跟他说话,嘴唇正好擦过周自珩的下巴。

       只可惜理科男不解风情,不理会这偶然的暧昧,又挺起腰来拿着吹风机顺着他的头发吹。

        周自珩的效率很高,很快就把头发吹干了。夏习清捋了捋头发,扭头看向周自珩:“现在头发干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里暗示性十足。

       送到嘴边的美食,周自珩自然不会拒绝。他扣住夏习清的后脑勺,刚被吹干的头发还散着热气,从周自珩的手心流到下腹,热度转作某种催化剂弥漫在两人呼吸之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伸手搭在周自珩的脖子上,两个人的呼吸加重,倒在床上陷入沉沦。

        劲瘦的后背上起了一层薄汗,睡衣一片一片不规则的沾在夏习清身上,大量活动出的热汗打湿了身体,只得褪去身上碍事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刚才的澡白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既然已经需要再洗一次,不妨这次湿的再彻底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当夏习清反身压在周自珩身上准备开始第二轮活动的时候,床边的小木床里突然传出了撕心裂肺的哭声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