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in_Star

私信可点梗,鸽子已成精

当188男团遇上淮家受

人物归作者,ooc算我的





《附加遗产》洛羿   《破云》江停


洛羿轻叹一声:“你如果什么都不知道,或者装作什么都不知道,我可以对你很好的。”


洛羿没有回头,只是沉默半晌后,说:“我不知道喜欢是什么。”


江停:你知道什么是不可逾越的地位吗?




《娘娘腔》邵群  《提灯看刺刀》楚慈


邵群恼羞成怒,“我他妈有什么必要告诉你!我结不结婚,又管你什么事!”


楚慈:你结婚不管我事,但是你的婚礼变葬//礼就别怪我无情




《一醉经年》宋居寒    《大神养成计划》段寒之


宋居寒:“你他妈是个//死//人啊,说几句好听的不会啊,笑一笑不会啊,我花钱找个鸭都比你知情识趣,要你干吗呀!”


段寒之:我笑了之后,娱乐圈可能就没你这个人了。



《老婆孩子热炕头》周瑾行     《吞海》吴雩


周瑾行:我跟你睡那么久,其实为了躲人继承家产


吴雩:给你两拳打到你连家产都继承不了。




《你却爱着一个sb》李玉     《凤凰图腾》上官明德


李玉:我错了,你不原谅我我就不跟你回去


上官明德:不跟我回去正好,监//狱见吧




《职业替身》晏明修     《提灯映桃花》楚河


晏明修:我错了,我爱的一直是你。


楚河:爱我的人太多了,你哪位?




《小白杨》俞风城     《不死者》司南


俞风城:反正你打不过我,我就要up你,你能怎样?


司南:看着我手里的勺子,你再说一遍试试。

试试就逝世




《针锋对决》原炀     《提灯照河山》叶真


原炀:我还小,你要允许我犯错。


叶真:我更小,你要允许我打你




《谁把谁当真》赵锦辛    《提灯照河山》龙纪威


赵锦辛:撒娇ing


龙处:真是人活的久了什么人都能看见,摇头离开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想搞这个好久了


评论(123)

热度(5223)

  1. 共3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