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in_Star

私信可点梗,鸽子已成精

是本垒的年龄啊

人物归作者ooc算我的

本次大会讨论一哈各位攻拿下自家媳妇时对方的年龄

 

祁醉:当时youth19岁了,要是能早点遇见他肯定更早,其实他还想用rush的,但是我没让他用,靠,劳资怎么这么体帖……

(花落:这人我先拖走,你们继续)


 

贺朝:小朋友在18岁生日那天把他自己送给了我,你们是不知道我家小朋友在床上的样子有多迷人,那一声哥叫的我魂都没了,那晚我们欲仙欲死,那晚……

(沈捷:朝哥你先别那晚了,我看见俞哥过来了)



 

丁汉白:那年珍珠十六岁,以防万一我画了本龙阳体位图让他熟悉熟悉

(其他三人:太过分了,那个体位本子……分我一个)


 

严峫:mmp,劳资本垒的时候江停都三十二了。上面那个采访结束跟我走一遭警局

(杨媚:江哥,严峫他嫌你老)

 

周晖:楼上算什么,我和凤凰在一起的时候他都五千岁了,谁有我惨,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

(李湖:谁给你脸让你说自己是宝宝了?)



 

韩越:我记不清了,大概是楚慈二十三四的时候,我强了他,感觉不错来着

(全体人员:严峫一会儿记得把这个给拷上)



 

顾川(小心翼翼)十三的第一次是十六岁

(全员:把这个和丁汉白一起叉出去,人渣!)

 
 

其实你们就是羡慕人俩
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像严重ooc了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45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