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in_Star

私信可点梗,鸽子已成精

伪装学渣/表白后/阅读体

人物归作者ooc算我的

侵删


【贺朝已经换好了,白衬衫穿在他身上有点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痞气,最上面三颗扣子都没扣上,大剌剌地敞着。

……

谢俞把裤子拉链一点点拉上去,又往前走了两步,抬手帮他把衣服纽扣扣好,手指绕在扣钮上,隔着布料摸到这人身上的体温,提醒道:“你,有男朋友的人,别太骚。”】

“不骚他就不是我朝哥了。”万达嘟囔。

“你说什么?”贺朝核善的看着万达。

沈捷面无表情打报告:“朝哥,万达说你好骚啊。”

万达感觉自己药丸。

刘存浩暗暗给沈捷比了个赞:品如的衣柜都没你秀。


【罗文强深呼吸两下, 还是哆嗦:“我不行,我……”

  “男人别说自己不行。”

  “可我真的……”

  罗文强后半句话还没说全, 就听到谢俞说;“不然打一顿,冷静冷静?”

  谢俞刚好在整理袖口,头也没抬, 把袖口往上折了点。

  罗文强相信这位爷不是在开玩笑, 他是真的把“打一顿”当成最佳解决方案,如果一顿不行,那就两顿。

……

他“啊”完,听到贺朝在后面叫了他一声:“老谢。”

  礼堂周围只有几扇小窗,外边天黑得差不多,没多少光线。

  谢俞有点热,刚解开一粒衣扣,回头看了眼。贺朝整个人半隐在黑暗里,摁着他后脑勺,不由分说地亲了上来。

  贺朝身上也热,靠近的时候甚至还在低声喘气。】

#刚还是你俞哥刚

#体委,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的

#男人不行怎么办,立阳二中找谢俞医生,只需一顿就能解决

#一顿不行就两顿

#打到你可以

#谢俞医生,男人不行的救星

#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对你们有什么好处

#俞哥听了想打人

#俞哥想不想打人我不知道,反正我挺想的(踹粮盆)

#公共场合光天化日之下朗朗乾坤你俩都敢接吻

#一jio踢翻狗盆

#我酸了

#只有我心痛堵门三兄弟吗

#心痛一秒,剩下五十九秒用来嘲笑

#哈哈哈哈哈魔鬼啊你们

堵门三兄弟:人生不易,帮忙堵门还得被喂一嘴狗粮

沈捷:还好我坐在台下不在船底

“哈哈哈哈哈,男人的救星,”贺朝仰天大笑“挺有道理的,你说呢老谢?”

谢.男人的救星.俞:我不想说什么,先打一顿再说吧

事情起始点罗文强:躲远点躲远点,大佬惹不起

“哈哈哈哈哈,弹幕人才。”

“♂男的救星,娃哈哈。”

“男人救星谢医生,少女总统谢大佬!”

谢俞听到这句口号额角抽了抽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鸽手

感觉自己中文水平下降了好多,写的不好将就看吧
 毕竟我法语更不好233333

评论(10)

热度(3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