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in_Star

私信可点梗,鸽子已成精

如果原耽分类了……画面太美

仅供娱乐,切勿当真

多tag预警


发糖组:…………太多说不过来


发刀组:…………太多说不过来


发骚组:《awm绝地求生》《破云》《伪装学渣》《碎玉投珠》《全球高考》《影帝》


沙雕组:《我磕了对家×我的cp》《一觉醒来我竟然结婚了》


脑子有病组:《全球高考》《不死者》


人畜组:《awm绝地求生》《提灯照河山》


拐卖儿童组:《碎玉投珠》《提灯照河山》


魔仙组:《提灯映桃花》


人机组:《提灯看刺刀》


爹妈组:《提灯映桃花》《提灯照河山》


心病组:《默读》《杀破狼》


人鱼组:《吞海》


一言不合就动手组:除了《我磕了对家×我的cp》剩余所有组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无聊产物,欢迎补充


顺便@淮上脑丝,好好反省下为什么自己那么多孩子都在一些奇怪的分组里😂


评论(11)

热度(44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