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in_Star

私信可点梗,鸽子已成精

awm绝地求生/阅读体

人物归作者 ooc算我的

 

也是那会儿,祁醉意识到自己这一个月似乎是让人耍了。

  于炀的脸簌然变得青白,整个人压抑的发抖,和祁醉十指交缠的双手瞬间变得冰凉,祁醉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于炀大力推开了他,眼中尽是戒备和惊恐。

  于炀的反应并不奇怪,是祁醉非常熟悉的传统直男对同性行为的厌恶。

  祁醉愣了片刻,双手摊开,示意自己不会再动手。

  祁醉面无表情,问于炀:“接受不了?”

  于炀脸上满是冷汗,过了好一会儿双眸才有了焦距,恍惚的点了点头。

 

…………


 

于炀茫然的看向祁醉,似乎是没听懂祁醉再说什么。

  祁醉无意纠缠,他这些年早让人捧习惯了,头一遭春心一动,没想到让人玩儿了,能保持表面的冷静就不错了,祁醉拿过于炀的手机,当着于炀的面把自己所有联系方式飞速拉黑删除后,把手机丢回于炀怀里,径自走了。】

 

老凯大跌眼镜:“合着你说的偶像包袱就是被小队长拒绝了啊?”

 
 

“我还以为是什么呢!”卜那那伸手拿过一包薯片。

 
 

“看不出来你还有这么丰富的内心活动呢。”花落对着祁醉讽刺。

 
 

祁醉还没来得及毒舌,就被自家童养媳抢先了:“是我不好,怪我当时没跟队长说清楚。”

 
 

真点护夫狂魔。

 
 

祁醉挑眉看向花落,即使他没说什么话,花落也能感受到那满满的恶意。

 
 

贺小旭坐在高高的太太口服液山上看他们打茬犯浑,目睹一切的他对祁醉喊“瞧你那嘚瑟样,你是不是忘了这还有粉丝在了!”

 
 

HOG粉丝表示:我们早就习惯了

花落粉丝表示:花神做错了什么,怎么又被那老畜生针对了

 
 

弹幕做出如下猜测

 
 

#可能因为他拒绝听祁醉的故事了吧

 
 

#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姐妹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

 
 

#神一般的听故事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 
 

#心疼花落一秒,剩下的二十三小时五十九分五十九秒用来笑

 
 

#魔鬼是你吗,哈哈哈

 
 

#花落好惨一男的

 
 

看到弹幕的花落表示mmp,顺便说一句我太难了

 
 

【时隔一年,这个小贱人又用同一个剧本黏上俞浅兮了?

 
 

…………

 
 

祁醉挺淡然,一如既往的,论坛首页大半是在喷自己战队的。

  人怕出名猪怕壮,祁醉这些年早被喷子们骂的没皮没脸了,人身攻击当饭吃,垃圾话当肾上腺使】



 
 

#小贱人?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

 
 

#骂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

 
 

#不会火葬场的,毕竟你炀神是祁醉毒唯😂

 
 

#诶呦喂,我的炀炀啊你就不能变的厉害点吗

 
 

#于炀对祁醉是软萌小奶狗,对外帝国狼犬

 
 

#大型双标现场

 
 

#看到祁畜生被喷本来还有点心疼来着,结果……

 
 

#心疼归心疼,祁神你能解释下被骂的不要脸了是个

什么操作吗?

 
 

#老畜生还是畜生啊

 
 

#就算他老了他也还是畜生

 
 

#ex me?这时候不应该关心一下战队的吗?

 
 

#不好意思,给忘了

 
 

#一下战队是什么战队,为什么要关心他们(滑稽)

 
 

#恕我直言 在座各位都是狼炎


 
 

“yo~”

 
 

“yo~”

 
 

“yo~”

 
 

“老畜生竟然敢这么说你,youth不如改嫁来我们战队吧。”这时候花落还在顽强的挖墙脚。

 
 

“花落你破队形了啊,”卜那那说“而且如果你能劝走于炀改嫁去你那,你就是我爸爸。”

 
 

花落讪讪:“那还是算了,我养不起你这个儿子。”也不是很想要。

 
 

祁醉看着弹幕有些无奈,他才二十多岁哪老了?

 
 

贺小旭看热闹不嫌事大:“你也没那么老,就是比youth大六岁,全HOG历代最老队长而已。”

 
 

“你是不是忘了你比我大?”祁醉开始发挥。

 
 

卜那那一脸震惊:“你怎么知道他比你大?你俩难道……”

 
 

“我看过资料。”祁醉给他一个白眼。

 
 

“咱们资料里面还有这个吗?”卜那那受到惊吓转头拉住了老凯。老凯忍住把他爆头的冲动说:“他们说的是年龄,你想什么呢!”

 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,那那回去了我请你吃饭。”贺小旭开心的说。

 
 

“卜那那回去了我请你加训。”祁醉满脸核善。

 
 

于炀这时候拉拉祁醉一角小声说:“队长你不老,我觉得你一点都不老,别听他们瞎说。”

祁醉被自家贴心小棉袄哄得高兴了,扭头对卜那那说:“那那回去加训两天。”

 
 

卜那那:我做错了什么

花落:这下你能体会到我的痛苦了吧





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鸽手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33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