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in_Star

私信可点梗,鸽子已成精

伪装学渣/表白后/阅读体

人物归作者,ooc算我的




刘存浩开始回忆自己当初都说了些什么蠢话。

  逢考必过手链?

  ……

  过个屁啊。

  刘存浩轻按眉心,缓了缓才说:“回帖,回!就说这手链我们班里人手一条, 没什么特别的。让他们不要过度解读。”

  罗文强:“你这个借口很强……”

  万达:“……”

#刘存浩:我为这个班级付出了太多

#耗子不容易不容易

#万达:我特么是傻了才跟他俩一起玩的吧

#说真的,这理由我服,但我就是不信

#楼上可以,我也不信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#这么扯的借口竟然也敢说出口 服气

#抱拳,在下佩服

“我就说那个手链不可能是人手一个的嘛。”

“当初回复的时候好像也没几个人信。”

立阳二中学生: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,不信还得配合着不是,毕竟打不过大佬

“耗子,我也想要这个人手一个的红绳”许晴晴奸笑“你也给我一个呗。”

“晴哥,别闹。”

“我本人亲自说明,这个红绳是我和我家小朋友的定情信物,背后有着一段美好的感情,里面凝结在我和小朋友的……诶呦。”贺朝抱头回身“小朋友,你干嘛打我?”

谢俞额角抽搐:“闭嘴,继续看。”

体育老师说完,顿了顿又说:“薛习生,你口袋里那本英语词汇手册露出来了,能不能尊重一下我?这样,你等会儿过来,我跟你打两局羽毛球。”

#生哥厉害

#学委简直不是人

#小学渣一边看着成绩单哭泣一边磕糖

#ls真实

薛习生听到自己的名字抬了下头,复又低下头嘟囔:“学习明明那么有意思,为什么不让我学习。”

真.学渣刘存浩在旁边听的掉了一地鸡皮疙瘩,学霸都不是人。

刘存浩咳了一声,打头阵说:“两位妹子,饭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说。”

  罗文强:“我们班这两位同学,他们是好兄弟!正直的好兄弟!”

  万达:“知道好兄弟什么意思吗。”

#这波操作好尬

#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社会主义兄弟情?(狗头)

#这令人羡慕的兄弟情,我哭疗

#正?直?哪直了?

#强行堵门真致命

#也不一定是堵门啊,谁说好兄弟不能牵手的🌝

#谁说好兄弟不能接吻的(滑稽)

#谁说好兄弟不能上床的(doge)

#真.好兄弟

#要被你们笑死了,神一般的好兄弟

好.朝俞.兄弟:我们不是我们没有你别瞎说

感受到某空调散发的冷气后,所有人不自觉的退了一步。

“朝哥,从今天开始我们不是兄弟了。”沈捷开始危险发言。

贺朝:……

“做兄弟太勉强了,我们还是做好姐妹吧!”说完沈捷就跑到罗文强身后躲着去了。

贺朝:沈捷是我给你的自由过了火还是我提不动刀了?

谢俞低着头,手上没停,把最后答案算了出来,才说:“赌什么。”

  “我想想,”贺朝心里一下转过很多念头,又不舍得把人欺负得太狠,最后只说,“……叫哥,叫声哥就放你走。”

#我想知道贺朝哪来的自信你能把谢俞欺负狠了😊

#欠揍了

#朝哥典型妻管严

#朝哥,站起来,捡起你作为攻的尊严,上他

#up

#up

#up

#泥萌够了,俞哥上他

#哪来的邪教,拖出去

#我俞最攻

#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,谁的俞

#朝哥的!

#楼上说吧,贺朝给了你多少钱

#我给你双倍

#俞哥都叫哥了当然是下边那个了

#明明还没叫好不好

#来来来,有讲竞猜,谢俞到底叫没叫

#一听可乐,没叫

#一袋卫龙,叫了

#一瓶神仙水,叫了

#楼上有钱,我也来,一个屁,没叫

#严峫的袜子,叫了

#你们赢了,我要笑死了

“来来来,买定离手啊,晴哥你到底下不下注?”

“催什么,一包姨妈巾,叫了!”

“……不愧是我晴哥。”

沈捷趁人不备溜到贺朝身旁:“朝哥,你家那位叫了吗,我指望着靠你发财呢。”

贺朝邪魅一笑:“谁是你哥了,你不是要跟我做姐妹吗?”

沈捷:……自作孽不可活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支气管炎刚好就赶上了新型肺炎,感觉我现在还没感染简直就是奇迹

各位保重啊,这种时候说什么也没用,只能为大家祈福了,祝安

评论(13)

热度(3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