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in_Star

私信可点梗,鸽子已成精

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,假的

人物归作者,ooc算我的

多tag预警


今天来采访有兄弟姐妹的几位原耽猪脚,不多废话,从第一题开始


1 有的是兄弟还是姐妹?


程一榭:弟弟


摩柯:弟弟


墨燃:弟弟


傅闻夺:弟弟


游惑:弟弟


江添:弟弟


楚慈:弟弟


严峫:弟弟


丁汉白:弟弟


华碧楠:姐姐


韩越:哥哥


盛望:哥哥


顾飞:妹妹


步重华:哥哥


吴雩:表兄弟(🐠不知道自己的生日)


顾海:哥哥


迦楼罗:哥哥




2 对方有什么特点


程一榭:和我很像,很傻


摩柯:跟他爹长得一模一样(废话)


墨燃:鸟玩意


薛蒙:狗东西


傅闻夺:傻


游惑:傻


江添:我的(这位先生你再审一遍题)


楚慈:很乖,乖到心疼


严峫:驴脸!


丁汉白:菜,除了珍珠谁都是菜鸟


华碧楠:木姐姐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(作者:和师尊比呢?

华:……还差点

木:???)


韩越:没有


盛望:也是我的(你俩一边去)


顾飞:傻子,什么都不会(笑)


步重华:哈士奇,审美一言难尽


吴雩:很好


顾海:腹黑玩意


迦楼罗:喜欢遛鸟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忘了后边要写啥了,先发了,想起了再补😂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