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in_Star

私信可点梗,鸽子已成精

营业悖论/为你写诗/阅读体

人物归作者,ooc我的




Andy在方觉夏的下眼睑扫了些许腮红,一直延伸到他的红色胎记,又沿着他下眼睑内侧勾了条不易察觉的白色眼线,在他眼角下缘点上水滴形状的银闪液体眼影,一直淌下去,像条凝固的泪痕。


  有种哭过的感觉。裴听颂心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方觉夏大概是不会哭的,他想象不到这样一个没有情绪的人哭起来是什么样子。
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搜寻之下,他竟然还真的想起了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那时候方觉夏的神色错愕,眼角泛红,眼神里的冰化开,蓄了水光。他握住手机低头匆匆离开,像阵擦肩而过的冷风。】




#啊啊啊啊啊雪睫觉夏yyds

#雪睫泪眼,真的很难不心动

#造型师加鸡腿,大大滴一个

#嘿嘿嘿…觉夏……嘿嘿嘿泪眼觉夏…嘿嘿嘿…宝贝觉夏嘿嘿嘿🤤

#咳咳,ls注意形象

#救命啊,方觉夏你长这么好看是在勾引我!要负责的!

#河南拔智齿

#姐妹们,你们掉地上的裤子都快给我绊倒了

#只有我觉得觉夏哥哥这个造型有股易碎感吗?比如那种国破家亡的流落异乡的小王爷

#对对对,就是这种感觉

#有点像突遭家庭变故,然后在阴暗独自生长的小公子的感觉

#我儿这脸配上这气质,谁能不心动啊

#裴听颂你何德何能能看到觉夏哥哥哭啊(இдஇ; )

#呜呜呜呜,我嫉妒了,我就是条酸菜鱼

#又酸又菜还多余

#想到我们宝贝哭我就心疼啊啊啊啊我们觉夏太不容易了

#有一说一,觉夏哥哥哭的好好看啊,我心疼的眼泪从嘴角流出

#撕他屁,看的我好难过啊,怎么让自己那么难受啊方小夏

#葡萄树,你快去抱抱他啊



        “在抱着了。”裴听颂改变了以往没有骨头从背后环着方觉夏的样子,正面把他拥到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方觉夏甚至能听到他强有力的心跳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呜呜的哭声从一旁传来,方觉夏抬头寻声看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哇啊啊啊啊,觉夏都哭了,小裴都不去抱抱他,”凌一扯着路远的袖子,真情实感的说:“裴听颂这个渣男。”

       路远看到老幺投来的和善的目光,连忙甩掉凌一的手,自证清白:“他说的跟我无关啊!”


       贺子炎不解的看向江淼:“觉夏和小裴的事,凌一哭的那么真情实感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淼淡定的说:“可能是因为磕cp磕的比较真情实感。”说完,大步向前走预防两个小学生打起来。


      “我怎么渣男了?”

      “你老婆哭你都不去哄他,这还不渣男?”

      “!!”这句老婆很大程度上取悦了裴听颂,“那时候我们两个见面都装不认识,我怎么哄他?”

        而一旁的小凌一急忙被路远拉到一边:“你是不是同人文看多了,怎么能当面说出来啊!

       凌一后知后觉的抬头看,只看到了方觉夏烧的火红的耳朵,以及裴听颂忍不住上扬的嘴角…



“弄完了。”

  他听见方觉夏的声音,这才从椅子上起来。方觉夏见他盯着自己,眼睛略微睁大了些,雪白的睫毛闪动一下。这是他自我怀疑时会露出的表情。
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裴听颂没有言语,嘴角勾起,将一张折叠的纸片放进他衬衫前襟的口袋,然后在助理的催促中擦肩离开。

  方觉夏停留在原地,打开那张纸。上面字迹萧散,寥寥数行,是一首诗。

  [请你尽情地,

  以雪来款待我。

  每当我与桑树并肩,

  缓缓穿过夏季,

  他最稚嫩的叶片,

  就会尖叫。]】



#他心动了他心动了他心动了

#要命了,谁被方觉夏这样看着能不心动啊

#哥哥的眼睛就像冬日林间里迷途的小鹿,只一眼就让人心动

#他好像真的不知道他自己有多好看

#哥哥,我告诉你,你好看的惊天地,泣鬼神,花看了一路绽放,鸟看了放声歌唱,我看了泪流满面,这世上怎么能有你这样好看的人

#多米诺 🐮

#小裴都给写情诗了,真人肯定比屏幕上还要好看一百倍一千倍一千万倍

#小裴内心OS:他好漂亮,不行,我是酷盖,要怎么帅气而又不失礼貌的告诉他呢
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,”裴听颂低头看他,“你是真的很好看,好看的勾了我的魂。”



给你的诗:

大地一清二白

比天空更明亮

如果有树

树上无须有叶

如果有人

也只会独自沉默

你的背影融化在我的眼中

留下我

抱着你的名字取暖

雪,纷纷大起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抱着你的名字取暖》海桑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事后圆老师认真的告诉凌一磕cp两大忌讳:

一、不能真情实感

二、不能舞到正主面前

经过老幺毒打的凌一含泪记住了

评论(6)

热度(2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