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in_Star

私信可点梗,鸽子已成精

营业悖论/为你写诗/阅读体

人物归作者,ooc算我的

建议搭配BGM—《玫瑰少年》五月天

短小警告




方觉夏侧过脸张开双唇,舌尖轻轻往外一顶,将冰块吐到手中。他坐起来,头发上沾了雪,眼角的胎记和嘴唇一样红,整个人都笑开,“好冰啊。”说着他把手背抵上嘴唇,又拿开,反复几次,“嘴唇都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裴听颂突然间想到了传糖纸的触感。


……


      一个男策划脸上露出点意味深长的表情,“难怪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他说完,肩膀就被人搭住,一侧头看见裴听颂单纯的笑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难怪什么?”他的语气和善又好奇,“我也想听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没什么, 就是觉得有点可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”裴听颂笑得纯良, “为什么男孩子长得漂亮就要可惜?我不太理解这种逻辑, 难道说长得不好看才值得被夸奖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裴听颂无法欺骗自己,将面前的这个人与那些流言联系在一起,他的心里出现另一种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或许他打心底里从来没有相信过那些流言。他只是在为自己疏远这个人找一个站得住脚的理由,正如这个人疏远自己那样。】



#我们觉夏真漂亮啊

#像个小雪人

#你永远可以相信卡面的颜值

#哥哥,我的心在为你狂跳

#隔壁的小裴都看呆了

#虽然觉夏哥哥被冻的嘴巴都红了,可是我竟然觉得有一点点诱惑

#这哪里是嘴巴,这是诱我犯罪的禁果

#凌一:刑法警告

#裴听颂你在想什么?!

#真就一吻定情名场面了

#小裴:忍不住回味

#这个策划什么意思??莫名其妙

#有什么好难怪的?

#难怪我们觉夏这么火吧

#无语,什么时候漂亮也是一种问题了

#漂亮就是漂亮,你难怪个屁

#无论多少次,我都要说方觉夏堂堂正正

#可惜你大爷可惜,小裴给我怼死他

#靠,长的好看有什么好可惜的,整天想这些的长个脑子才可惜,浪费!

#气死我了气死我了

#小裴护哥了

#看到葡萄树站出来帮觉夏说话,突然好想哭

#小裴其实知道的,觉夏一直都是堂堂正正的

#看到疏远那里真的好难过啊

#哪朵玫瑰没有荆棘,越是美丽越是危险

#他只是在保护自己而已啊…

#我们觉夏真的吃了很多苦,受了很多伤,感谢你能一直走到现在,感谢你能成为方觉夏


 “堂堂正正方觉夏!”

“觉夏啊,辛苦了。”

“方觉夏,你做的很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在场粉丝看完这场,自发的喊出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此起彼伏的喊音,还有心底柔软的粉丝红了眼睛哽咽着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些,卡莱多全员都哑了声,凌一甚至偷偷躲在江淼身后吸鼻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都知道的,”方觉夏露出笑容,“值得。”说完他对着粉丝鞠了一躬。

        漂亮是上天赐予他的礼物,却莫名成了枷锁。世界本就喧嚣,爱你的人始终全心爱着你,美丽的外表无罪,那些乱世的喧嚣和无端的妒忌才该被重新定义。

        美丽总会招人妒忌,那又怎样?这样就可以被人随意的评头论足吗?做一朵带刺的花朵尽情绽放又有何不可?

        要知道,美丽本无罪啊。




为你写诗:

这是波斯的鞋,希腊的枕 

这是你贪得无厌的姿式

灵魂的雪崩,乐极的吞声

圣经虽已蔫黄

随处有我的钤印 

切齿痛恨而 

切肤痛惜的才是情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木心(诗名会被pb,有兴趣的可以自行搜索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写这部分的时候正好在听玫瑰少年,写的很难受,原谅这次这么短小,想到觉夏哥哥那些就会特别心酸,写到最后还有点想哭。加上我本命就是这样,很感同身受。

我本命是一个很漂亮的男生,参加节目都会有男staff夸他漂亮,男粉比女粉还要多,都把他当乖乖女儿看待,是漂亮到会直播说自己不是txl的程度,因为漂亮有人对他进行外貌攻击,想想就会觉得很难过。不过幸运的是妹宝虽然像觉夏一样漂亮,但是有着小裴一样的家庭背景,不会像我们觉夏一样委屈了。

碎碎念的有点多,可能会有点烦,不过日更三天了,快夸夸我!



评论(10)

热度(2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