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in_Star

私信可点梗,鸽子已成精

营业悖论/为你写诗/阅读体

人物归作者,ooc算我的




【“这个白色的花叫什么名字?”他指着自己刚才拍照用的那花。


        道具助理回道,“这个啊,洋桔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洋桔梗……裴听颂点了下头。
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听见叫他,裴听颂这才撇过脸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想睡觉,正要说不去,就听见方觉夏替他回答,“他就不用去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也是,外面冷,那小裴你就先去拍双人的棚等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裴听颂两手一插兜,“我要去。”他故意咧开嘴角,“我拍照的时候哥哥都在旁边。现在哥哥拍照,我当然得去,不然就太不像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大可不必。方觉夏头疼不已,也只能在心里念叨。】



#洋桔梗!!

#听觉女孩醒醒,敲重点了!

#我的尖叫声已经震塌三块地板了

#白色洋桔梗就是最好看的花花!!

#喔喔,营业小裴上线了

#裴听颂你好坏啊

#哥哥在旁边你也要在旁边,你是学人树吗

#🍵里🍵气的

#小裴不坏,觉夏不爱

#觉夏:勿cue

#觉夏:这是什么人间疾苦



       看到这里方觉夏娇宠的看他一眼,这小魔王,最会让他头疼。

        裴听颂似乎看明白了他眼神的含义,靠近方觉夏的耳边轻轻的说:“我就是学人树,哥哥干什么,我就要干什么,除了干哥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方觉夏瞪大眼睛看他一眼,又扭过头去看大屏幕。



【构图是上空和雪地的留白,一丛丛高耸沉黑的云冷杉下,是穿着黑色毛衣的方觉夏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气质的确很冷,几乎要和这里的雪融为一体。
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裴听颂远远地就看到了方觉夏,他站在雪林之中,不像人类,像只迷失在雪地里的鹿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个人的气质原来是真的可以这么干净的。
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他的确很适合冬天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而且是没有攻击性的冬天。”裴听颂看着原片中方觉夏的眼神,笔直坚韧,藏着几分湿润的柔软。】



#啊啊啊啊啊方觉夏是什么掉落人间的仙子啊

#我们觉夏长这么漂亮一定是混血儿,天国和人国混血

#这是掉落的雪花都会觉得惊艳的程度

#路过的小裴都无法抗拒的洁白

#怎么有人可以这样纯净,他看起来就像一件白瓷般高洁,带着一身破碎感在雪地中行走,但是又没有那样易碎的感觉,你以为他摇摇欲坠,实际上他在踏雪前行,点点脚步如同落梅

#给我狠狠夸,我们觉夏值得

#小裴之前还说觉夏像木头像冰块,现在也能看出觉夏的柔软,小裴也长大了点

#他们更了解彼此了



       看到拍摄幕后的场景,在场粉丝都被方觉夏惊艳到合不拢嘴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么好看的男人,是我哥哥!

        何德何能能饭方觉夏啊!


       “虽然早知道觉夏好看,”贺子炎合上嘴巴,“但是没想到我们门面竟然能这么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除了漂亮还是漂亮。”凌一补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当然,我们卡团就没有不好看的。”大连市草开始自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差不多可以了。”江淼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贺子炎走到江淼身后说:“觉夏是很好看,可我觉得还是队长最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在附近不小心听到的路远凌一:习惯了,在卡团生存就是这么的艰难



给你的诗:

夜晚的鸟群剥啄初升的星子,

闪烁如我爱你之时的心灵。

夜晚在朦胧的牝马之上奔驰,

在大地上蜕落着蓝色的缨繸。

         聂鲁达的《二十首情诗和一首绝望的歌》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嘿嘿,没想到吧,今天还有

   



评论(8)

热度(2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