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in_Star

私信可点梗,鸽子已成精

营业悖论/为你写诗/阅读体

人物归作者,ooc算我的





“很好,状态不错。”在一旁抓拍完毕,林墨转换角度,对裴听颂说,“再温和一点,靠近春天的概念。”


  裴听颂骨子里的怀疑主义再一次发作,不过他是笑着说的,笑起来的样子反倒是真的挺贴合他们所谓的“概念”。


  “春天的概念一定要是温和的?”


……说罢,他瞥了一眼方觉夏,“比如,软弱的冬天被春日囚禁起来,从此之后不见天日……之类的。”


……“有攻击性的春天,”方觉夏肯定道,“我喜欢这种说法。”】




#原来如此

#这个概念居然是小裴提出来的

#折(哲)鞋(学)小裴上线!

#这个想法真的是太绝了

#每次跟别人安利站子的时候,总会被我们的名字给惊艳到

#万事万物都不是单一的

#觉夏哥哥表示肯定

#葡萄树,你说归说,为什么要看觉夏

#还囚禁不见天日

#你就是馋他身子,想对他酱酱酿酿!

#葡萄树ls了

#姐妹们,收敛点,正主还在看

#方觉夏,你在看吗?!你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啊!!!(来着妈妈粉的关怀)



     “方觉夏被我保护的很好,”裴听颂忍不住对着屏幕说,“不用你们担心。”他怎么可能会对觉夏实施身体上的虐待,他疼他还来不及。粉丝又在扭曲他的想法,好气,今天也是想怼粉的一天。

    方觉夏看看小魔王无语的样子,心里想,她们就是担心你才让我保护自己的。

    “小裴提的概念很不错啊,”江淼说,“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对一些事物形成固有印象,比如花就是脆弱易折的,草就是坚韧不拔的;可是这朵花为什么不可以是顽强的,它也可以盛开在悬崖上迎风不动的,也是可以贡献养分给小草生长的。”

     “确实如此,”方觉夏听完说道,“从来没有规定什么必须是什么样子,海浪不一定是在扑打沙滩,也可能是沙滩在吞噬海浪,互相伤害又互相交融。”

      凌一听到这里露出头来:“最最最重要的一点,裴听颂哪里和温和的春天匹配了?”

      凶险的春天还差不多!



   【裴听颂的发型吹得蓬松,有几丝乱发垂到眉眼中央。他一抬眼,眼睛的形状收敛拉长,眼角的阴影几乎要接上粉色早樱花瓣。


     可眼神里的攻击性展露无遗,像野兽等待捕猎的凶险。周遭温软生香的花一衬,这种漫不经心的狠劲愈发凸显。


……


     他的嘴唇只是蜻蜓点水那样触碰了一小下,然后张开,牙齿咬住了柔嫩花瓣。他的嘴角是上扬的,好像一只成功咬破猎物动脉的野兽,狩猎成功的狂欢在他的双眼和血液里沸腾。


     快门响个不停。


     方觉夏有些走神,他几乎可以感觉到裴听颂齿尖陷下去的那一刻,花瓣所承受的钝痛。


      他莫名和一朵花有了通感。】



#四舍五入四舍五入就是!!!!

#小裴咬了觉夏!

#那一瞬间,真的有种小裴把觉夏当作猎物狠狠贯穿打上自己印记的感觉

#咳咳,倒也没贯穿

#楼上的姐妹收敛一点(贯穿踹我

#也踹踹我

#你们这些人真是太过分了,裤子在哪里?文在哪里?链接又在哪里?!!

#轻置玉臀

#大家把裤子捡捡,绊到我了

#又到了一年n度裤子乱飞的时候

#有一说一,se归se,这个好戳我啊

#有种eyes fucking的感觉,我只是在看着你,每一眼都如同一次盛宴,一点一点把你拆骨入腹,直到完全为我所有

#你是我的掌中之物



     当时有想这么多吗?裴听颂回忆不起来了。但毫无疑问的是那时候的方觉夏的确让他十分愉悦,他的眼睛和血液里流淌的都是享受他的狂欢。

     “斯国一!”路远看着弹幕分析感叹,“多米诺们都是语文大师吧!”

     此刻默默飘过一只贺子炎,他走到粉丝面前真诚的说:“大家可以这么理解,但是囚禁什么的掌中之物什么的都是不对的,现实中碰到这种人一定要躲得远远的。”

    “刑法警告!”凌一在后面补充。

    粉丝们都乖乖点头,还有人开玩笑的喊:“觉夏快跑!”

    裴听颂听到又气又笑说:“他只会跑到我怀里。”

    方觉夏看着他不说话,单向的蹂躏不止是摧毁,那朵摇摇欲坠的花得到的未必不是欣慰,这是一场欲望的盛放,是一次残破的华丽祝祭。




给你的诗:

剧烈的颤栗中

你把被我咬破的拇指

再次放上我的牙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西娃《轮转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努力变勤奋in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之前一年的观看,毕竟我有亿点像鸽子

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发大财,cp天天爱,也希望我自己能日日不断更,夜夜有字万!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